Wednesday, February 8, 2012

身体的疲累。。

我最近总觉得有点疲累。。。 才晚上10点多就想要睡了。。。隔天早上8点多又觉得睡不够。。难道真的退步了吗? ?还是用脑用太多(因该是借口吧。。 XD)

那天傍晚回到家,我婆婆就对我说:“为什么整天没看到你的?你出去整天去那里吗?”
“没去那里啊。是你不在家啦!”我很快的回应她。(因为我婆婆不更我们住,那天傍晚才到我家没多久)。吃晚饭时,姑姑告诉我说医生说婆婆的忧郁严重了,可能会步向痴呆症。一个开朗的老人家,怎么会这样?

很多时候,我们爱把心事藏起来。。把心事撇久了,最像慢性毒药那样。。。慢慢的侵蚀我们。。放不下老病死。。也像牢铐那样把我们捆着。。。越增扎越辛苦。。。人就是逃不出这一个“我”呢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